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14:25: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祕密 2003-02-07 17:32 和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點十六分的火車..沿途經過斗六、田中.....每一站都讓我有下車的念頭,可是我只是看著窗外的景物一直的向後跑...一個人,真的完全的一個人,沒有人會在乎我要去哪裡,也沒有人在乎我去那裡的目的,火車一直在前進著,代表著我離你愈來愈近了,但是你給我的距離是用光年來計算的...遠的我不可預期,打過電話給妳,妳冷冷的告訴我,妳不會出來了..就算只是吃頓飯....昨天我沒有睡著,因為每一次興起來找你的念頭時心中總會出現二個自已,一個叫忍耐另一個叫..傷心,而我必須用一整晚的時間來安慰自已....因為我早已預知了結果..從爭吵到冷漠到完全的陌生...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我就慢慢的關上門、慢慢的往黑暗處墜落,每一次心痛的時候總會問自已...夠了沒有該打開門面對一下陽光了吧,到底了吧?該振作的往上爬了吧...可是我卻發現關上的門沒有鑰匙,而在我的四週竟是無法攀附的冰壁...我累了於是我放棄了,放棄每一個重生的機會...對整個世界覺得陌生、疏離...來找妳是餘情未了還是心有不干,我讓妳覺得困擾吧,一個已經不愛的人...對不起我現在一個人,下車了我該去哪裡?不重要因為沒有人在乎,對不起我不應該告訴妳我又來了,因為妳不想知道,因為那是我的事 ....我還是來了,因為我一個人...所以我不必在乎要去哪裡}

看完你的信,你所謂的祕密,你的故作堅強,真的必須承認我不會安慰人,而且這些是祕密嗎?我們都知道你沈浸在分手的悲傷中,只是不解原來你悲傷了那麼久,想把你搖一搖,然後告訴你忘了吧!也許她不是你最終的那個人!以為搖醒你然後你就快樂了!我知道沒有那麼簡單,很多事都沒有那麼簡單,只是我把它簡單化了,複雜的地方還是挺痛的,我不能瞭解你的痛就像一直無法瞭解你們之間的感情一樣,我看不到你們所謂的愛情,是我太膚淺了,還是你們是特別的,哦哦!我真的不解!你有我沒有的勇氣,回家吧!認清事實,做你該做的努力,何必為難自己呢!她,我從來就沒懂過.我真的也不知道她在狠什麼,也許你讓他傷太多心了,這是我來不及參與的,所以也沒得瞭解...對不起啦!台南見吧!不要想她了!我沒有辦法幫你忘掉她,這件事你得自己來!

Baby:這就是他的祕密,你幫得上嗎!感情的事我一向只有聽的份,完全幫不上忙...無力...

台長: 空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