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8:15: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已在變 2001-09-30 18:00 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貴你下決心了呀!我只說一次加油哦!
以後你要聽我說加油,只能來愛小復習囉!
飛虎你來看過日記了嗎
相信你現在過得不錯吧 要幸福哦
今天的這裡很陽光 熱到快中暑
旗山如何 台南如何 台東如何 田中如何
你們都幸福嗎 應該是幸福的吧
至少我覺得待在家的我 很幸福
我們家正在烤肉哦!
看到日記的人
快策馬快奔而來吧
歡迎每個朋友都來參與

我們家每一次的活動 總是愈晚愈High
愈晚愈多人出現
大概是方圓百里都沒鄰居吧!
也還好沒鄰居 因為每次都會唱歌唱得很晚很吵...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我幾乎每次都會修改日記內容
因為只是旁聽生 有時早早就上傳了日記
可是總是想到某事又修改了日記內容
有時記起某事想告訴某人 可是已用完紙條
今天也把紙條用完又跟老妹借紙條
今天應該沒話說了
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哦!

9/30 23:42修改
今天去剪頭髮 原本是要燙的
可是髮型師建議 再長一點再來燙
所以只是作了一點小修剪
害我很失望
想換髮型改心情的說

在家真好 懶懶散散什麼都不用想
明天要烤肉
最近天災人禍一堆
過節氣氛也消散不見
通常在這樣純樸的鄉下
在這樣團圓的時節應該是熱鬧的
可是 今天的大街小巷卻充斥著寂寥

回家後得知GALIN在找我
可是我卻沒有回她消息的欲望
回家後看到貴回的紙條
我知道你想傳達的我也收到了
當我想放棄朋友的時候
你們放棄我了嗎?我想是沒有
所以一直感受到你們的關心 謝謝
我想我一直學不會幫朋友承擔難過
即使我只能傾聽 不能給建議
因為我提的建議 老是壞事情
所以對你們而言 我該是無益
還好偶爾的笑果 讓你們發笑
那還是有點用處 對你們而言

我知道自己太多愁善感
所以努力讓自己快樂
我知道自己容易受影響...
但是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不要再擔心我了 我的朋友
不要受我影響
大家都要幸福哦

彰仔來了問候的電話
我會恢復的 我如是說 事實也如此
時間會過去 記憶會淡去
我還是割捨不下友誼
沒錯 世界在變 時間在變 人們在變
我或任一 都無法阻止它變
早該體認這一點
我只是需要時間
等 等一切平靜

明天 原本有約
可我拒絕了梅
現在的我不想和玲見面
各自有不爽在 相信見面也只會惡化彼此關係
希望我的決定不會再有誤
有時候我懶得去解釋什麼
可是卻讓誤會愈來愈深
那我會不會改變呢
我自己都沒把握
因為察覺自己真的很懶很懶...

台長: 空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