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3:12:47|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7/22.23 - 苗栗南庄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就先到了外婆家,很遠。
而且整個就很想睡覺 但是看到漫畫就不想睡了 哈哈
到了那邊 狂叫表姊出來 
到房間看電視看漫畫看小說 看到半夜三點多快四點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真猛阿 呵

之後大家都到拉拉。當然就是朝著苗栗出發

車上 超安靜-------[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 呵]
最後還是女生最愛講話 之後省略

到了一個不知啥地方 爬山爬山= =
爬到腳快斷了,早知道不去了 快發瘋 看到廁所就洗一下臉。
 而且好多斜坡 有點恐怖。過程省略<因為很無言>
爬完以後 買飲料阿阿阿 頓時感覺好幸福
             因為終於喝到飲料拉 爽耶。
靠在牆壁上,整個無力狀態 
到了車上,更更更熱 好像到了非洲 每個人都癱了。
原本以為要回住宿了 結果去擂茶 煩餒 在那好無聊。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超想哭的 我真是笨。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破皮樂 超超超超痛的
好像是襪子穿太低了 呵呵呵 

後來後來很無聊 就回住宿換衣服玩水拉
到了我們的房,摁~~感覺還不錯 結果電視打開 沒有第四台ˋˊ
超無聊超無聊的 只好換衣服出去拉

我穿一件花色四腳褲 
說實在的通風嘛 又不是為了啥啥啥的 無聊 去 
 到了溪邊 脫鞋子 腳砲到水裡面 噢好舒服 水好涼
可是腳有點痛痛的 因為破皮  
結果x瑋<因為那個字不太好聽 哈 所以打x>看到魚耶
沒想到有那麼小隻的魚 可惜我近視看不到
後來就潑水拉 潑來潑去的 感覺好幼稚哈哈哈 不過好玩阿。
後來老姐他們還跑去游泳
我坐再大石頭上面曬乾衣服 可惜曬不乾 我們還有簽上大名勒勒 用石頭弄的
之後就回去了 衣服褲子整個超濕的 還坐在車裡餒

晚上呢 -- 就去看螢火蟲拉 <有一修過程省略 因為很BORING>
大家跟著小木屋的老闆一起走
說真的 螢火蟲好少 可是在台灣應該算多了
<省略省略>
後來就去唱卡拉OK 呀呀呀呀! 好久沒唱了
唱來唱去的 大部分都是x瑋的歌 幾乎都他的聲音@@
唱到一半 老媽就過來搶歌 還一直唸我= =
之後就有點不想唱了 去旁邊看我的小說 哼哼
十點以後就回房間 玩牌 大人在旁邊玩象棋
比我們吵還叫我們不要吵 他X的

第一局 女生輸 後來我就繼續看小說 沒玩
看到一半膩了 繼續玩 我變男生組了 玩99
一直贏贏贏 哈哈! 之後老姐發一附牌給我 超屌的!2張Q;2張K;1張J
什麼牌阿ˋˊ 沒洗乾淨 笑爆了

                      最後玩累了,,,,睡吧 

房間裡帶點煙味 帶點吵鬧聲 我就這樣睡著了


台長: 杜是也♥`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