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2:57: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的覺得
我家的電腦應該要到資源回收場享年了
它.....爛到一種境界
不能看無名
不能正常關機
電腦畫面的顏色完全變調
不能下載東西
不能上Kuro
不能插USB 線
現在更嚴重
即時通不能聊天!!
我完全看不到對方的字
也看不到自己的字
我的媽押.......
我的打擊好大
真的
我無法想像爛電腦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有人叫我換電腦
我也想押
但是
我們家也沒那麼多的錢


嗚嗚
好想哭唷
我現在要習慣不上即時通了
等到換電腦的那天來臨
唉..........
真的很鬱卒
希望不要連打字都不行了
拜託
電腦大人!

台長: little B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我變黑了 =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勁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