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1:04:37|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a 碎 碎 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由於眼睛不舒服無法檢測的關係,我‥被分派到另一種工作了!

新的嘗試,無需要花到眼力,只是手得動很快才行‥

畢竟管子檢測完畢就得包裝起來,所以我‥就幫忙包黑紙啦!

但是目前只是新手的我,無法如線上阿姨們的手動快速‥

所以課長也只是叫我先做REWORK的管子‥

剛開始,真的好吃力,看似簡單的包裝工作居然也得花點時間適應‥

REWORK的管子總共有13箱,一箱裡面有50支‥

整日上班下來也才做了650支管子而已,我就已經快暈了 = = +

想不到課長居然要我這禮拜六的加班就乾脆坐包裝的位置 ><

因為包黑紙的阿姨們幾乎沒有人要來加班,於是乎‥今日所學必須拿到後天利用!

但是,線上要包的管子是我今天所包的3~4倍之多,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週六那天加班會受到多大的壓力了 ˊˋ

偏偏阿姨們又幾乎都抱持看戲的心態,尤其是我最看不順眼的一位阿姨‥

不知道我何時惹到他了?每次他說話總是會衝著我來‥

像今天,他知道我禮拜六要來加班,也知道課長要我加班時包黑紙‥

而他居然在旁邊說風涼話,聽來格外刺耳‥

那時候因為隔的比較遠,隱約只聽到他對另外一位大姐說:

「做重工的管子當然沒壓力啊!而且還能慢慢來,但是線上又不一樣囉!線上可不是說慢就能慢的勒‥」

真的很奇怪餒?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他呀?

每次只要是課長或者誰叫我做事,他的話就特多‥是看不順上級長官對我好逆 ˋˊ?

還有,每次檢測管子的大姐請他把黑紙重新包裝過時,他就能對他說說笑笑‥

一但換我看管子需要他幫忙重新包裝時,他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要不然就是會反問:「你要幹嘛?」

拜託,管子都差包裝了,當然是需要他幫忙重包啊!還問我要幹嘛勒?看不懂逆 ˋˊ?

雖然我並不討厭他,可是就是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所以每次我都只是表面上對他親和‥

私下我卻是把他唸的亂七八糟了 ><

我知道不該這麼樣地嫌棄一個人,可是‥也許是真的不搭軋吧?

我跟那位阿姨就是不曉得該怎麼相處,而且怪的是‥

每次只要他輪到跟我們同一陣線時,我就會覺得,他的話語,總是會影響另外幾個跟我比較要好的人‥

而另外幾個跟我好的人所說出來的話,我也都會覺得特別刺耳‥

大概是我心裡作用吧 @@?

反正,我厭倦了大家總是對我抱持著看戲的心態‥

不僅僅對我,只要是有新鮮的人或事務,他們都很喜歡看戲‥

為何就不能多花點心思來深入了解或者幫助解決呢?

為何總是喜歡抱持著看戲的心態呢?這樣很好玩嗎?

我實在快瘋了~~~要不是因為工作難找的緣故!也要不是因為還有幾個要好的麻吉在這兒的緣故‥

我真的還挺想快點抽身離開了說‥偏偏我就是捨不得 ˊˋ

畢竟這裡的長官對我多少都挺照顧有加的!也是還有一些阿姨對我很愛護的‥

不然我才不會想看其他人的臉色勒 ˋˊ

想看好戲是吧?你們就等著瞧‥我一定會努力做到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的!

台長: 〝 喜 歡 〞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隨 筆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