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0:46: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對不起美惠

但...小心心比我賺錢還重要

有沒有很有心

穿著學士服突然覺得學士服還蠻好看的ㄟ...

小心心還特別跟我說

妳101年畢業的時候學士服記得尺寸借M的

謝謝小心心今天的午餐

早知道妳要請客就點貴一點

這樣划不來拉!!!

101年物價可能又上漲到時候我還要請妳ㄟ

 

今天只是走比平常還要多一點點的路而已

我的腳又更腫了

下午去看中醫推拿的時候

那個推拿師父還說妳這餃本來就這個腫嗎?

阿妳是不是都用左腳走路?你左腳的筋也太緊了吧!!

沒辦法誰叫我右腳受傷當然用左腳走路啊!!(按的我都快痛死囉)

怕妳擔心還故意走的很正常都快累死我了!!

而且跛腳走路不跟不上妳們

下午順便去換外傷的藥

幫我換要的那個人還說:妳這傷很深都看到血管了不要開玩笑很容易感染的也盡量不要淋到雨

想嚇誰啊!!

小心心~我生日妳送我1打除疤膏好了!比較實際!

 

台長: 我不是阿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