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3:53: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o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園門票40元

鼓山區居民不用錢

 

 

小姐要不要賣棉花糖?

喔不用了謝謝!!

棉花糖 棉花糖 棉花糖20元喔

什麼!!棉花糖只要20元(心想)

馬上倒退嚕回去買

很滿足的買回家!!!

 

什麼!!鼓山區的居民不用錢ㄟ...

突然羨慕起.....鼓山區的居民

團體票打8折

好想混進去旁邊的幼稚園

也讓我打個8折吧!!

 

動物都很可愛

小孩也都可愛

 

 

ZOO番外篇

黑猩猩美珍

 

黑猩猩的展示區的大玻璃上貼上

(大家好我叫  美珍)的字樣

走的好累 太陽也好大

就坐在那張紙的前面

有一位爸爸看著我走了過來!

心想:我應該沒擋到他吧

那位爸爸就說:小姐是你叫美珍?還是牠叫美珍?

那位爸爸再跟我開玩笑

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當然是牠叫美珍阿!我是叫美珠~~!!牠是我姊姊

我們名子合起來就叫珍珠阿!

 

哈哈哈現在想一想覺得

好白痴好好笑

多加點顏色吧

找些笑點讓自己快樂點....

是不是

台長: 我不是阿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