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1:34: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
我可愛的暑假來了XD

昨天...很無聊!!
熱死我= =
可是可是....
蘇打綠真的很好聽....((話可以少講一點
阿信真的很利害....((信樂團的
棒棒堂...我看不到....((矮子的痛苦


晚上回家
我很誠實的跟我媽說
我數學沒算完
我媽的臉...我沒看到!!

回房間...
我很開心的跟我媽說
我可以把我的書都丟了
我媽很冷靜的看了我一眼
說...要讀國四班的
丟什麼書= =

好吧好吧!!
不丟就不丟...機車死了= =
害我不敢問他可不可以去打工...
一切都是我【誠實】的說...
我數學沒算完...

這就是我美好的暑假的開始...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上帝保佑阿!!

台長: am0249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