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2 13:54: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頭髮的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們在USA的照片 我自己都有一點點看煩了
一比較之下 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你的長頭髮

那天叫你去剪 我想是為了尋求一種熟悉感
說真的 第一天見到你
長頭髮的你令我有些不習慣
你可愛的說是因為我"說過"想看你長頭髮的樣子
所以你就一直留著沒剪
傻瓜你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見到我...
Anyway你長頭髮還真的很可愛:)

我的日記本在飛到美國的飛機上寫道
"你和我都心裡有數 我們相見的日子不遠了"
我們都知道我們會相見的
否則 你不會留著頭髮,
我不會帶著我想你時所寫下的一切日記!

你長頭髮像呂頌賢 短頭髮像馬(Ali insists)
你是一隻長頭髮的馬






台長: a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