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08:2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你給我的翅膀......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翅膀】 詞:張思爾 曲:林俊傑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最後擁抱的 溫暖還有一些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看一看回憶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寒冷的冬,少了掙脫的勇氣...被鎖上的心似乎感受不到溫暖

渴望忘了一切憂傷自在翱翔,於是...帶著你給我的翅膀...出走

飛機駛離了抑鬱的天空,飛往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國度

一個也有你的氛圍的國度

開始卸下了心的笳鎖

擺開一切憂傷,自在翱翔,因為有了溫暖的翅膀...

忘了所有悲苦,姿意徜洋,因為有了幸福的翅膀...

帶著你給我的翅膀,出走,歸來,永遠駐守在甜蜜絢爛的國度...

台長: mickey小公主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音樂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