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9:51: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給我一次機會啦!這次一定唱的讓妳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不知道是我的歌聲太難聽還是選的歌不對
或許不應該再唱著以前自己的療傷歌曲給妳聽
聽著妳在電話那頭
用一點哽咽和沙啞的聲音和我說著妳沒哭
只是想睡覺而已
大笨豬老婆
妳想
妳醬子騙得了我嗎
我可是時時刻刻都將一顆心掛在妳的身上
妳的一舉一動我都在乎
捨不得讓妳難過
捨不得讓妳自己偷偷流眼淚
知道嗎
無論如何都有我在身旁陪著妳
今天就讓我好好彌補妳
讓我再為妳唱一首
劉德華 電影「瘦身男女」主題曲
為愛瘦一次
希望妳會開心一點
好嗎
我愛妳老婆
我要開始唱嚕
妳仔細聽喔..............

我的命 決定全部交給你
法國出名的吐司 美國香雞
還有日本各樣的Sushi一萬個願意
把它通通都忘記
你已佔據我的身體 所有的點點滴滴
在我心中 不能代替
oh no愛上你 沒有一點點痕跡
為何你胖也胖得
那麼美麗 不能抗拒就像巧克力
黑色的神秘 帶著誘人的甜蜜
你太令人不能呼吸 但是我沒有出息
對你說明 我很愛你 woo
我真的願意 為愛瘦一次 只有一秒 也是曾經屬於我和你
希望你願意 為我愛一次 你會知道 我是值得珍惜
我愛著你 你愛著自己 沒有問題

台長: 相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