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1:34: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日記~~~心中的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有許多殘酷的事實和我們一起並生著
當你想要面對現實
去挑戰她的時候
你的心臟最好要強而有力
因為在不知不覺當中
你心裡的恐懼
已佈滿了整個心房
動搖了
你想要對抗她的決心


事情的失敗
有時就是歸咎於周詳的計畫與平淡的看待
(當然不是全部啦)
總覺得一步一腳印
到最後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但未來
總是差強人意
很少有個完美的結局
(至少我是降子認為的......)


看到這裡
你可能會認為我是一個充滿了悲觀與黑暗思想的人
但是
那是以前那個被自卑感操縱的我的想法
我總覺得我無法挑戰命運
因為不論是在功課或者是其他條件方面
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完全的輸家
沒有任何一種優越感
來支撐我從事任何一件事情
日子久了
對於未來
也就不抱著任何一絲的希望了
可是我卻又矛盾的
默默耕耘著
感覺自己好像一個笨蛋
不知道在忙碌些什麼
不知道我的支出是不是會跟收入達成一種平衡
那我的努力在充滿''未來''這個不可知的因素下
到底還有多少的變數呢
我沒辦法衡量

在這樣的自問自答之下
我得到了一個解答
反正
不管努力與否
結果都是不可知的
都是沒辦法揣測的
不論結果是好還是壞
你也只能坦然面對
不是嗎?
既然結果都一樣
還不如坦然的面對

與其那樣的漫無目的
還不如做事情時
在心裡多塞一些快樂和想像力
多想一些事物的美好
想像自己即將實現的藍圖
心情不免也會輕鬆許多
你們可以說我是逃避
也可以說是我不太實際
但是對於未來的不可知
我實在懶的去猜測
只想以快樂的心情
去期待一切能有個美好的結局

ps:如果有人看完這篇日記
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些回應
因為我是一個認真付出心裡感覺的人
謝啦~~

台長: 相信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