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6:0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 t'aime miel....happy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my dear miel.........
對不起..........
在這幾天裡,帶給妳太多的不開心與難過........
最近我老是在想,
到底我是否真的有給妳一輩子幸福的能力呢?
妳總是說我對妳很好,
但在我生氣或者是難過的時候,
我卻又輕易的忘記我們為了彼此所做的努力.....
不過,
還好有妳來容忍..安撫....
我那顆衝動與缺乏勇氣的心.....
不然今年的情人節,
我或許又是自己一個人過了吧!
非常謝謝妳.............
感謝妳把我留在妳的身旁,
讓我在一次有機會可以照顧妳,
實現我們共同的夢想.........
我們還有很多小想想...小孃孃....要去接,不是嗎?

雖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不能在妳身邊和妳一起共度,
不過還是希望,
當妳看到我為妳準備的情人節禮物的時候,
妳能開心的笑出來!

wish you have a lovely Valentine's Day!

ya be................^___________^''

i love you.....miel...

from alwaysming & foreverhusband

台長: 相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