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7:45:51|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的一次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做愛是一個月了,而上一次的上一次,是好幾個月前

最近的性事真是乏善可陳耶,跟我當初設立這個新聞台的宗旨好像有所違背了,呵...

不過也沒辦法,我現在有個單戀的人,而且還滿辛苦的,嘖,我該怎麼辦呢?

 

回歸正題,前天在UT上約到的這個人是我已經認識三年,但不常見的人

我只能在UT很常遇到認識的人,無論是朋友還是炮友

尤其當我一開始就有設定要跟條件較好的人聊時

這個人以前有喜歡過我,我跟他也疑似在一起一個多禮拜

其實那時我只是答應他,並沒有真心想跟他在一起,因為根本不熟

雖然身材超好,臉蛋也算不錯,但就不是我要的感覺

然後去年剛好又在UT遇到,又約了幾次,然後又失聯

其實想起來還滿好笑的...都發洩完就沒感覺,然後過一陣子又遇到又約,做完又沒感覺,很妙的一個循環

 

他本身算是個滿性感的人,身材好,又有點混血的臉孔,屌也滿大的

而且他很願意幫我吹、幫我舔菊花,看著他舔著我的下面,真的很爽

只是這次跟以前做起來不一樣的感覺,是他插入我是,我覺得好痛!

我也有吸他準備的Rush,但就是覺得好痛

也許最近上廁所擦屁股都太大力,常會擦到流血 = = 所以有傷口吧

只是,那是性致來了,我當然不想停止

忽略那痛感覺,努力的享受性愛的快感

也許是太久沒人進入,又或是我一個月前那個人一下就射了,又或是真的很喜歡跟這個人做

那種痛感夾雜著爽的感覺,讓我有點想哭又想笑,最後居然射了兩次

他把屌拔出來後,看著保險套裡的精液,他也射了很多

算是一次還滿爽的性愛

只是我當晚睡覺時,菊花一直好痛,好在今天已經都不痛了

 

最近真的好想插人,想找人練習一下

台長: 4U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得享受年輕肉體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打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