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2:17:2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 蜜月之旅~出發囉_機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班飛機到香港轉機~終於要出發囉~一生唯一一次的蜜月~~我來囉~~

雖然沒有結完婚就馬上去蜜月~不過那種心情還是非常的新鮮~

不知可不可以用少女情竇初開來形容~總之就是那種感覺就對了~哈哈!!

香港好大~~第二班飛機要到法蘭克福轉機~~登機門67號~不過因為香港機場實在貴的嚇人~

所以我只能逛逛~~買??這動詞在這裡不適用~~哈哈~~

要到67號登機門挺遠~跟資純逛了好多家名牌店~~真的是大開眼界阿!!

這時我跟建宗沒有一起走~~大家都在問我"你老公ㄋ?"哈哈~~我逛著逛著就把他丟了~

所以只好到67號登機門再把他領回囉~~嘿嘿!!

到法蘭克福囉~在法蘭克福機場大廳等待飛往西班牙馬德里的飛機~歐洲的室內都很溫暖~

我們這群人坐了7~8個小時的飛機終於越來越靠近西班牙~心情都非常的興奮~

等不及要到外面感受一下歐洲的冷空氣~~嘴巴吹氣都有白煙~外面可是0~2度~

不過冷的舒服~哈哈~~

 
馬德里的飛機要登機囉~登機門在前面~這時歐洲已經早上7點多囉~~但是天還是黑的~~

機場內好像是深夜~~沒人又暗摸摸~~

快到馬德里囉~~天亮囉~~我們的西班牙之旅要開始囉~~隨著天漸漸亮了起來~

我們的心情也跟著雀躍不已!!


到囉~~這是馬德里機場的地鐵站~我們正在研究如何買地鐵票~~

雖然半自助~不過因為很多人一起去~~所以我ㄧ點都不緊張~~

哈~開始我們的西班牙之旅囉!!不過第一站是要去放我們的行李~~


台長: 小甄~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