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1:40: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白楊步道+燕子口(97/8/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8/17
早餐是登山社自製鮪魚玉米三明治...還有自己來的北海道鮮奶麥片+咖啡
結果等我下去時~~已經一堆人ㄌ?!不是7點半嗎?
這些人真早起...魔羯男已經幫我弄好三明治....
也想幫我弄麥片~~只是我吃不下= ="
只去泡ㄌㄧ杯咖啡..
魔羯男真ㄉ是好人!!
如果不是太矮我應該會很喜歡ㄉ!!因為可以使喚他~
所以好人牌一張


第2天ㄉ行程是要走白楊步道到水濂洞
在大家等待ㄉ過程中在天主堂ㄉ走廊下拍ㄍ照
因為不用下水就可以拍很多照~相關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lvinsui/0102/

白楊步道ㄉ標示牌是2.5KM
因為都是平路走起來還蠻輕鬆ㄉ...
一點都不覺得很遠~~
會經過四ㄍ黑嘛嘛ㄉ隧道~
當時買自行車順便買ㄉ頭燈拿來當手電筒還真亮呢!!
大家也是走走停停~~拍拍照..
不過很可惜ㄉ是~大概是因為之前ㄉ颱風吧?
落石很多~~坍方ㄉ狀況也不少....
水流都比較混濁.....

大概1.5小時就走完一趟了~
不過觀光客很多ㄋ~還有好多自行車跑來跑去...
終點是水濂洞~
雖然名為這名字...
其實仔細看是隧道內ㄉ縫隙一直流出像小瀑布般ㄉ水量
流下來ㄉ水也造成像小溪一般景象...
挺好玩的~~不過我是撐傘進入隧道ㄉ= ="
因為不想把我ㄉ布鞋弄濕...會臭臭ㄉ

後來大家這ㄍ行程結束後....
又往燕子口邁進~
很快ㄉ1ㄍ小時走完....
看不見燕子= ="害我很期待...
只能看見一陀陀ㄉ落石...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ㄉ去看花蓮ㄉ自然景觀吧?

其實最後一天算是讓大家稍微緩和一下體力...
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活動內容都是慢慢走慢慢晃...
所以我也拍拍照~~其實拍ㄉ真是不多!
等這台ㄚ罵機掛點後~~我一定要買防水ㄉ!!
好多都拍不到...

不過這2天...魔羯男大概是太無聊ㄌ~
一直拍我= ="實在是很不喜歡給人家拍照
所以不會擺動作...表情又很僵硬...
心理ㄉOS:你拍夠ㄌ沒呀?!
玩ㄌ2天跟瘋婆子一樣...更不想讓人拍~"~
哀~~
所以我都愛拍風景...不會有嚇人ㄉFU!!

接下來回到家...已經晚上將近9點半了= ="
真是累翻天...
至於要不要再去???又聽說有浮潛ㄉ活動
我再考慮看看.....
我須要休養很長一段時間...
這幾天除了吃不多....
除ㄌ晚餐正常以外~其他早餐+中餐ㄉ那些麵包以及零食吃ㄉ很少
(但是攝取ㄉ熱量跟體積比我平常吃ㄉ還多了!!!)
加上運動量大到死~~!!
而且不是胃痛就是頭痛...
最後一天還拼ㄌ命ㄉ腸胃不適
腳上還有一堆瘀青....還有挫傷...全身肌肉酸痛....
還有撞到ㄉ尾椎骨頭也痛....跌坐在石頭ㄉ左半側屁屁隱隱作痛
都快報廢了~~目前要好好ㄉ進廠維修.....
還有ㄍ令人開心ㄉ地方.....變瘦ㄌㄧ點點~"~
吃這麼多~~平常應該每天都會增加一公斤ㄉ...
這樣2天~~完全沒動靜..還少一公斤? ="=
算有成果ㄉ部份吧.....

朋友隔天看見都覺得我好像變小ㄉㄧ點?
變緊實了...不過大概之前是鬆垮垮ㄉ吧?
所以就變緊實ㄌ~~因為體重變ㄉ幅度不大呀
這樣我應該再參加嗎?
不過真是累...目前還在廠內維修中

台長: saki-yu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