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8:45: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日超緊湊(什麼都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陪朋友去應徵....
當然我ㄉ拉丁salsa課又翹課啦....
真不知道我剩下ㄉ兩節課要怎麼上??
完全沒跟上進度....

陪朋友到以前專櫃同事ㄉ公司去面試...
果然已經討論過ㄉ資歷還是太嚇人了...
已經刪掉很多ㄌㄟ...
還是免不了被打槍ㄉ命運~
朋友說以前只做大企業反而逼ㄉ現在無工作可做ㄉ下場!
能力太好反而也很糟糕....= =|||
一直被經理問"我們這樣ㄉ薪水真ㄉ可以嗎?"
聽說被問至少也超過10次...

面試時間也長....我穿著高跟鞋一直在樓下等....
又沒的坐~唯一可以坐ㄉ地方卻有強烈ㄉ太陽!!
這一天是本週唯一天氣超好ㄉ一天!!
熱爆了!!!!!!!
過ㄌ約1.5小時....雖然已經到中午吃飯時間
來來往往ㄉ人超多~~也遇見小貞姐姐下來買便當~
小聊一下就沒ㄌ~他也猜到我一ㄍ人在樓下一定很無聊!

之所以不陪朋友上去,主因是之前跨年時我有去這間公司玩
想必當時有些人都記得我吧?經理也應該看過我....
為ㄌ不被發現是有熟人通知~以免出現遷拖帶賽之狀態...
所以我還是乖乖ㄉ待在樓下...
以免對小貞或是FENNY都不好~
雖然朋友不會是那種白濫的工作個性~
跟我一樣也是對工作超負責ㄉ!

反正確定下週三上班...
這樣也放心多了!!他也會開心一點~我也放心點!
不過這陣子我要接他下班~~
為了省錢...車錢不少押~!!
我也是這樣算一天就快150了~
也只能我下班之後過去接~雖然會晚3ㄍ小時到啦...

*****************************************************

後來去吃ㄍ飯~就想說去101逛逛好了!
因為難得我們2ㄍ都穿ㄉ很正式....
不是平常穿ㄉ很隨便ㄉ牛仔褲
當然我還是一貫ㄉ一身黑!
其實我穿ㄉ是一件長裙....
那是在天母買ㄉ,當裙子是一件超長的長裙...開叉到小腿而已~
突發起想ㄉ往上拉...變成開叉到大腿一半ㄉ黑色小禮服啦!
不過我ㄉ極限就到這裡啦~外面再搭ㄍ小外套...
沒辦法不穿小外套....實在覺得太露加上肉肉會跑出來

我還是停在A4ㄉ停車場...畢竟是唯一不需要收停車費還不用曬太陽的地方~
我們一路ㄉ走往101...東晃西晃...
但直到我們到ㄌNY....實在是累到不行...
我穿著9公分高ㄉ高跟鞋ㄟ.....
點ㄌ賣鐺鐺ㄉ大杯汽水~坐在那裡就不動ㄌ!!
小聊一下....發現時間不夠...必須要回北投看牙醫!!
結果又回頭ㄌ~101還是沒去逛成功!!!
已經講很久ㄌ~還是沒緣!!

*****************************************************

我們繼續騎著小ㄅㄨㄅㄨ胚回北投.....同學ㄉ牙科診所
送朋友先去診所~我再去買ㄍ東西!
大概也過ㄌ30分鐘...我回到ㄌ診所等朋友洗牙~
當我正在講電話時,雙魚女同學來了!!
沒多久朋友居然出來ㄌ...我以為搞完了~
結果是醫生腸胃不舒服,所以沒辦法看診...

朋友說他正躺在診療椅上等著醫生
卻一直都沒人理他....
結果醫師一臉臭(其實是不舒服)並且搖搖晃晃的到ㄌ朋友旁邊
並問他"我頭昏昏ㄉ~還心悸....事不是也是心臟病押?"
朋友很冷的說"你中暑了!"
結果什麼沒看又重新約時間....= =|||
因為朋友有先天心臟病ㄉ問題...
但這醫生也有心律不整症狀...
上一回看診朋友因為被水嗆到所以差點病發,嚇到那ㄍ醫生了!!
那醫生已經有點胡思亂想!
朋友對我們說"是我要看醫生還是要幫他看診押?!居然問我是不是心臟病?"
真是讓我們笑死ㄌ....

*****************************************************

後來在診所浪費ㄌ一些時間
我們就跟雙魚女一起聊天去~
從不到6點開始聊到快9點半~
一旦聊天又是ㄍ沒完沒了....
雙魚咩~總是有一堆事情可以問!!
感情啦~~未來ㄉ計畫啦....
我們有點類似一直在打擊她~不過都是為她好所以說實話...
不過實話往往都是最傷害ㄉ話!~
都已經聊到面相去了~還要聊到她男人...
對於我~三方通話時....我ㄉ是最沉默ㄉ那一ㄍ~
很像在看戲....因為我也插不了話押~~
很累~也很好玩.....

*****************************************************

10點又往下一ㄍ戰場去
因為跟ㄍ網友(像雙子的巨蟹男)約在士林~
這ㄍ人說要幫我買宜蘭名產...麻糬
但是我又跟他追加蜜餞....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零食~
但是蜜餞只是很久沒吃到,突然很想吃
他又從土城開車到士林來~
說實在的~
請他買已經很不好意思啦!
加上他又不收我錢...還要回家之後再過來~
超級不好意思的~~

我跟朋友又到ㄌ都會叢林找他~
老實講我也沒見過他...
哈哈~剛剛好見一下!
因為他說做朋友咩~
不是那種曖昧ㄉ感覺所以我才願意請他買東西!
要不然會很麻煩~

超愛講話ㄉ朋友也跟他聊起來了~
結果這2ㄍ感覺聊ㄉ很起勁...
我們又找地方坐下來繼續聊~~
其實我們都沒吃晚餐捏....= =|||
當時晚上11點~
我們聊到凌晨4點多吧....
他也不行啦!!雖然他一付很撐ㄉ下去ㄉ樣子
我也怕耽誤到他要上班~隔天8點上班!!

這2ㄍ人一直唇槍舌戰的....我又在看戲啦!!~
我也超累的~
為ㄌ答謝他買東西給我....所以也請他喝茶啦!~
等到都散會了~~
我們也虛脫了!!
朋友直說...."我今天是怎樣?被雙魚虐待幾ㄍ小時後...又被一隻螃蟹搞?!"
超佩服他....今天這樣一天....他聊ㄉ可多ㄌ!!
歷經將近10ㄍ小時~他都在跟我ㄉ朋友講話.....
一刻也沒停過~~~

回家時,把那些土產分一分.....
回家~~還要卸妝咧.....
真累....這2ㄍ人就當作平常臨時插花ㄉ話題囉~
要不然平常我們2ㄍ聊ㄉ東西就差不多那些~
總是換點新鮮感....
朋友當然不把他們當朋友,
這就是他利害ㄉ地方啦~!!誰都可以哈拉到你以為他把你當好朋友....
事後他可以說"你誰押?我不認識你~"
不過前提是他必須對你好奇才有用,要不然他也懶ㄉ聊...
他說過~~他是靠這張嘴吃飯的...
哈哈哈~我就不行啦....我嘴巴殘障~

***********************************

隔天~~
晚上要去上課啦!
雖然也要到經銷商那邊弄退貨事宜...
一樣都是在永和~
不過逼ㄉ我一定要早起!
早上大概6點多快7點才睡覺~
下午大概3點就要爬起來了!
沒想到還下雨....= =|||

可惡~

反正東弄西弄~
經銷商ㄉ事情大概5點半弄完~
距離我上課時間還有一ㄍ小時
結果是去附近ㄉ市場吃ㄍ麵~
晃一下屈臣氏...
在最後10分鐘以前就進教室ㄌ~

雙魚女同學打電話給我~
因為在前一天我們聊天ㄉ過程!
有跟她說到面相~
在權骨ㄉ地方長ㄌ痘痘是表示有人會影響到自己的地位
也就是可能在工作上面會有小人讓你ㄉ工作不保~
無論任何小動作或是吵架之類ㄉ!
所以就提醒她不要隨便跟人吵架~
如果還想保有地位~因為吵ㄌ就輸ㄌ~!

果然電話ㄉ那一頭說"我今天真ㄉ跟同事吵架了~"
我很無言~不是說要忍嗎?
"我第一次這樣狂吵~平常我都不會有這樣ㄉ脾氣的!!"
我說"這是因為昨天ㄉ談話埋下伏筆吧?!"
"可能喔~~反正我不幹ㄌ~雖然老闆留我但是還是不想那麼痛苦...."
哇咧~~反正我也無言以對....
她只是要跟我說這件事情~沒想到隔天成真!!
哀~~很無言押!!

台長: saki-yu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