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8:35: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又喝多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號聖誕夜~

原本以為ㄉ高中同學聚會(只有3ㄍ人而已)結論會是不了了之....

晚上去新北投ㄉ一家法式蔬食料理吃飯(為ㄌ吃素ㄉ牡羊女)
本來以為應該不錯吃?衝著網路上介紹而去ㄉ...
價位還蠻高ㄉ~一ㄍ人平均350~400元看點ㄉ東西...
但是因為人多...服務人員少...等ㄌ粉久...每一道都等粉久!!
安慰自己..[法式料理]嘛!!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我不吃素ㄉ關係吧?
我覺ㄉ還蠻難吃ㄉ....

接著下一攤....
為ㄌ說服雙魚女ㄉ老公一起去...避免他機車欺負老婆...
還一直好聲好氣ㄉ求他~
馬ㄉ...我討厭他都來不及ㄌ...說服他是件痛苦ㄉ事情
從頭到尾...真想把他推到馬路上給車撞死!!
最後還是不去...但也讓雙魚女去ㄌ...只是超不甘願ㄉ!!
雙魚女家裡還蠻嚴格ㄉ....一直希望她老公不要亂說話...
當然早知道會破功!!那男人還蠻爛ㄉ...
還說[我不會說謊ㄟ~我還是什麼都不要說好ㄌ]
馬ㄉ~~這就是天大ㄉ謊言~

為ㄌ在12點讓她回家....浪費ㄌ一張門票...
pubㄟ12點正highㄋ!!
她也依依不捨ㄉ多留一ㄍ小時!!
一點坐車回家...剛好她娘打電話來...狂罵!!
[你們是沒老公ㄉ人ㄟ!怎麼玩管不了你們!!]
[她老公久久才上來台北一次!]
[以後不要再來找我女兒ㄌ...]

唉...朋友們都代替她被罵....
朋友做到這樣~~夠ㄌ吧...

在tu真ㄉ是太早去ㄌ....
10點到...大家都在喝酒....
等到11點半才開始有人跳舞....
不會跳舞也不會喝酒ㄉ她們...一直裹足不前~

2ㄍ人加起來ㄉ喝不完ㄉ酒大概也快2杯ㄌ....
我幫她們喝掉!再加上我自己ㄉ2杯....
嗯~~快4杯ㄌ!!都是長島冰茶...
讓我又醉ㄌ~

抓著她們一起下場去跳....
不跳來幹麻呀?!還付ㄌ800ㄉ門票...
好不容易她們也玩highㄌ....

時間到ㄌ....該回家ㄌ...

是有點玩不夠啦~
雖說還要再約出來一次...
我看很難喔~~

現在依舊反胃中....真是ㄉ!!
真是不經喝ㄟ~

台長: saki-yu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瘋女人行列?
此分類上一篇:承認是ㄍ慾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