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5:09: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工作還真水深火熱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被派到新光三越A4之後,
就時常聽見代替我們佔紐約ㄉ2ㄍ新人ㄉ狀況
一ㄍ是天蠍座一ㄍ是處女座(今天才知道ㄉ消息)

這天蠍很欺善怕惡,會怕有能力或是比較強勢ㄉ人!
如果他先壓制成功,就會一直囂張下去...
這是我們對這天蠍ㄉ解析....

反正這2隻都處不好,主要也是因為天蠍那一ㄍㄉ個性使然~
總是一昧ㄉ指責口氣,而非溝通ㄉ口氣...
雖然我才跟她接觸過一天~那時還覺ㄉ沒有太嚴重ㄉ感覺...
或許當時我並沒有很和顏悅色吧?!
所以以為我不好欺負...

至於那位跟我同星座ㄉ處女~我跟他一次面也沒見過!
所以我跟A4ㄉ同事也是很好奇這ㄍ人~
不過接電話說過幾句話,那感覺就還OK~
沒有什麼太大ㄉ問題....
就直覺ㄉ認為這處女ㄉ個性絕對比天蠍ㄉ好太多ㄌ....


難得ㄉ小貞(牡羊雙魚)打ㄌ電話給我
問我ㄍ問題[如果回紐約意願高不高?]
當然我也想知道狀況...為何會出現這ㄍ提議?

才知道這2ㄍ鬧翻天,只是還沒一觸即發....
我猜是因為小貞還在,多少對她們而言都還有點控制自我ㄉ作用!
處女女希望小貞幫她跟督導講這ㄍ狀況,
她也不希望因為天蠍女而離開這ㄍ工作~
只是小貞怕被問到該怎麼處理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才想說問我是否有意願回去紐約?

我也提出我ㄉ看法ㄌ

就單純[回紐約]我很樂意!!
但如果是這種策略性ㄉ[擦屁股]
我是絕對不願意ㄉ~
我ㄉ想法是公司自己做ㄉ決策,當然要自己想對策解決囉~
難道要我們這些犧牲過ㄉ人再搞一次嗎?
根本是在鞭屍嘛!!!
小貞都要離開ㄌ~只剩下我ㄌ咧....
難道我還要當流浪兒嗎?
我也不是呆子呀!

再說跟她們其中一ㄍ配班....
我不奢望是跟那ㄍ處女女配~
只是想到如果是天蠍女??
我就傻眼,除非我不在乎薪水隨時打算離職才有可能陪她玩
所以還是領低薪比較快樂點~也不用玩心機!!
雖然小貞是說我說話夠毒一定拼ㄉ贏她!!
但是...我不想上班上ㄉ這麼累呀~
又不是領3萬以上ㄉ!至少還有點價值咧~

最後還是希望小真不需要幫太多忙,
一ㄍ是自己可能裡外不是人...
再來是對那ㄍ處女座ㄉ不利~
她反而可能變成箭靶....會更慘!
反正都要離開ㄌ~
除非督導提起...再說看見ㄉ情況就好~~
真ㄉ不需要幫太多忙在這不相干ㄉ地方上!!

朋友說[果然有練過!想法都不一樣ㄌㄋ!!]
沒錯~~我都變邪惡ㄌㄋ!!哈哈~~

台長: saki-yu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