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5:35: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糊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同朋友慶祝生日出去食宵夜
本來都好好的
但後來大家喝了酒后,便開始糊言亂語

他們都喝了很多酒,但我拿借口推摚了
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他們可能內心一直積壓着很多不滿吧
酒後都按捺不住的訴說着心里的想法
不停的說 不停的說
平時人家說出真心話時
總是抱着期待與及認同彼些友誼的感覺
但那刻聽着他們說真心話
除了埋怨外 便是指責的說話
每一句說話都是在對大家的感情進行破壞
真的估不到會變成這樣
也估不到酒精的魔力大得可怕呢
好好的一個生日慶祝
結果變成這樣子

真的希望自己也醉埋一份,
最少不用聽那麼多的”真心話”,
不用讓"真心話"鑽進我耳朵中去,
使我左想右想;
若是平時聽進這些話,
可以把它當為說笑不必記在心上,
但當在酒精的影響下,他們說出那些話,
不能不使我有了一些思考,
也改變了我對某些人和事的看法。

最少今晚我真的受了這些話語的影響。

朋友
請你是抱着我們彼此的朋友關係真誠與我傾訴,
假若你喝了酒後 請勿找我,
因我分不清你那時說的話,
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台長: ◎不聞不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