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0:01: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在channel V 看到<終身學習>的MV,看到鄭融一邊織頸巾給她的男朋友,一臉露出從心而發的開心,滿足....妳亦是這樣的嗎..?看完這MV...因覺無聊便把REMOTE CONTROL的按鈕每個按一次..但當我按到"5",TVB正在播放陳小春的<相依為命>MV...MV內的狗..使我想到妳家的狗...我的腦內又從現你的影子...

很久已經想看的NBA ALL-STAR明天早上便上演...雖然很興奮..2月16日的ALL STAR終於到了...但..MOCK EXAM亦到了.>~

我很想回到中二,三的時候...不是那些時候特別開心,或有什麼特別事...想回的原因是...我希望可以知道我當時對不同事情的看法...愛情?學業?家庭?朋友?我相信現在的我對這幾方面的看法已經改變了....變得成熟了!?...我真的不知道...至少經歷多了...

歌曲可以令人得到感覺,恢復記憶

MEMORIES

台長: 豪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