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2:26: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直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63
一個66
取個平均值64.5好了

那晚的羽球聚會
姐的同學說我變瘦
也變帥了
嗯..謝謝,
那代價是??
約妳看冏男孩好了
如何??

今晚,
同樣的羽球聚會
回家買水餃時
老闆娘說
"黃先生,你是不是越變越瘦啊??"
還說我的臉整個變尖了
是壓力太大嗎??

是嗎??
我有啥壓力..
可以吃嗎?

不過配合髮型
看起來變帥了...
嗯...謝謝,
那我多加五顆水餃好了

還順便問了我有沒有交女朋友
然後跟我哈拉她兒子
都交不到女朋友
呃...這種事,急不得的

本來不以為意
但一人成行
兩人成局
三人成虎
我還差一枚就拿到入場卷
可以去看老虎了

回家就量了一下
嗯...我真的瘦了
還是吃飽後才量的
看來我再不管管自己
到時候我就不用坐車
直接乘著風~~遊蕩在那藍天邊~~
飛去上班囉!!

大概狂瘦了6公斤吧!
有人想減肥可以問我...

喔!對了,
我在等第三個說我變帥的人
以上

台長: 假nic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ell a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鄭愁予
此分類上一篇:若我不能遺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