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1:32:0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南非之三】:南非美食及夜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0號晚上7.30
穿上新買的diesel
有點喜新厭舊的想法
來到約定的餐廳CATZ PYJAMAS
那是一家以黑貓為標誌的餐廳
位處2樓
一進門就看到不準貓抽煙的警示牌
嘿嘿....還好我不是貓
步上階梯
裝潢得粉讚
好像是一間bar還有類似舞台的位置
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最cool的是24小時營業喔

點了前菜:義大利蒜頭麵包跟炒雞肝
義大利蒜頭麵包的外皮是跟PIZZA一樣喔
那炒雞肝完全沒腥味炒到火喉不軟不硬唷
真的很好吃
為了嚐嚐當地的啤酒
點了Amstal跟Castle
都不錯喝..但是還是台啤棒一點
那年去荷蘭想點一瓶翰尼根啤酒
沒點到...聽說都外銷去了
如果那是真的..台啤加油
我不介意買不到你喔....

沒半响前菜被4個人一掃而空
正處於意尤未盡中時
主菜來了.....哇....真大盤
我點的肋排 居然有5大塊
才折合台幣270元耶真划算
還好Catz沒在台灣開分店
不然台灣的店要關門大吉
吃的真飽 手切到痠
改用萬能的10個指頭把它送進嘴裡
剩下的骨頭當然就打包回去給狗狗
順便建立人狗的關係誰叫我愛狗狗
果然回家後狗不認舊主只認那骨頭
呵呵..我真不愧是環保兼愛狗人士

11點多了該是去夜店的時候
第一天到答就給它超到累倒
這是我出國的必用招式
保證隔天完全適應時差
也是短短10分內就到了夜店
店名叫Satala
入場費才約台幣200喔
是一家有著花園的夜店
和我去LA去的佈置類似
但是人潮擁擠出入困難
撥放著節奏明快的音樂
夾雜著一些異國舞曲的
與台灣夜店熟悉的不同
滿屋子的各式各樣人種
黑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在這反到變外國人了
只是沒有台灣的外國人的吃香
老是有一堆美眉主動送上懷抱
(有機會出國看看一堆洋人吧)
經過快2個小時的晃動
我累了該是投入被窩了
打道回府準備安穩睡覺
這樣過一天算粉充實唷
嚕嚕米的南非第一天喔

台長: 嚕嚕米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