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1:45: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我又把時間拿去上班啦

  哈哈




  我還是有看書噢

  不多不多拉

  因為呢今天太忙了

  我整個很累





  不過昨天呢

  我把軍訓 護理 計概給它拼光啦

  沒關係

  明天還有壹天





  我準備給它拼了

  住我順利噢




  阿阿阿

  好累

  



  明天再把英文 國文 經濟看完拔

  加油加油







  玓穎妳可以的,,





台長:  〝 傻 气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痛死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誰可以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