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2:01: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 人壹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無名留言版被洗畫面



  壹直罵我白木



  洗了好幾頁



  誰知道呢有個白痴阿




  忘記登出在留言



  結果有帳號






  壹看
  

  瞎





  是我那白痴弟弟




  機車也




  還告狀說我無留留言版罵他




  害我被我娘罵






  沒關係阿









  你這賤小孩







  啃









台長:  〝 傻 气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
此分類上一篇:♪哭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