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8:27: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週會課之後


  我和詩婷聊了很多


  才發現


  現在高壹都好可怕






  詩婷告訴我



  小黑在宿舍有點可憐




  我想我會問她
  


  但她不說我就不會再問拔





  只知道她很愛哭

  但她常常只是哭過就算





  放在心理面





  妳可以告訴我的不是麻





  詩婷說:她可能怕妳擔心拔






  老實說




  我是衝動派的




  但畢竟她很脆弱我也不知道要怎問她





  只覺得她或許該換環境拔






  也聊到了自己的事情



  無言






  那段感情我是真的忘了也放棄了




  夢說不可能




  但我可以確定真的真的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他多爛


  哈






  想到之前還那麼愛她就很傻





  跟詩婷聊了半節課拔




  也了解到很多很多




  真的很謝謝妳們願意聽我訴苦



   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我的宝貝們


   我很愛妳們不想失去妳們




   我想要不要有爭執的我們不要惡言相向的我們





   我要大聲告訴我的寶貝妞們



   詩婷、夢、蘋果、布






   真的很在乎妳們





   因為我也在乎這樣的友情

台長:  〝 傻 气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sisters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