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7:53: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錯,固定勤物遇到不錯的學姊

哈哈,我還偷偷跟她說資3仁學姊@%*#$

下午,下大雨

像颱風一樣,結果到我家那邊

地板完全乾的,我的天阿

害我再學校衣服整個是濕的

明天要交接了,星期五搞不好放假

交接不好會被罵

好顯今天魚池的魚死死掉我沒有被罵

好顯好顯阿

嚇死我了,反正又不是我的錯

(本來就是)

今天吃豬油配飯

我吃白飯配罐頭

哈哈~ 罐頭全都被吃光

下午就下超大雨的

埃埃‥

衣服都濕

明天搞不好最後一天了,要跟訊2義、訊3義交接

希望不要出狀況阿‥

可是不是全班交接也,埃埃

希望我可以順利交接呀‥

下午就再拖地,都沒有休息到

累死人了阿

比上課還夠累。

恩,對對對

台長:  〝 傻 气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