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1:48:05|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約問卷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型男ˇ威威

簽約人 : 郭呱_笨呱呱♥

先說好違約金 : 10000 元 [ [ 別違約 不然會付不出來= ˇ=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如果可以的話,就每天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如上,快樂就笑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OK的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沒有幸福,所以沒辦法每天幸福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好呀,如果我們都沒做錯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噢,OK的話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不會的,只會想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怎麼陪,看是誰呀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如果你肯,就OK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壓力大要哭才可以紓解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阿(> U <)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然要給誰承擔?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自己殘就好,不會牽拖你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好阿,請先付費(> U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如果快樂就笑 ♥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摁 ♥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如果我做得到(= =)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幹麻陪我?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摁,好呀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要哭不會給別人陪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U˙)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到重複可布用填

[点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01.★涼菓子☆

02.★蛋☆

03.★威威☆

04.★偉偉☆

05.★松妞☆

06.★小九☆

07.★欣儀☆

08.★珮珮☆

09.★阿美☆

10.★顏BB☆



你覺得[1]如何 __ 對朋友很好 ♥

你覺得[2]如何 __ 笨笨的 ♥
 
你覺得[3]如何 __ 愛打籃球 ♥

你覺得[4]如何 __ 貪睡王 ♥
 
你覺得[5]如何 __ 很愛嗆 ♥
 
你覺得[6]如何 __ 人緣很好 ♥
 
你覺得[7]如何 __ 負責任 ♥ 
 
你覺得[8]如何 __ 阿達 ♥ 
 
你覺得[9]如何 __ 對朋友還OK ♥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呆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嬌小可愛 ♥

你覺得[2]如何 __ 中型小孩 ♥

你覺得[3]如何 __ 瘦不拉機 ♥

你覺得[4]如何 __ 勻稱身材 ♥

你覺得[5]如何 __ 毛毛王 ♥

你覺得[6]如何 __ 該有的都有,該沒有的都沒有 ♥

你覺得[7]如何 __ 嬌小 ♥

你覺得[8]如何 __ 很瘦呀 ♥

你覺得[9]如何 __ 均勻 ♥

你覺得[10]如何 __ 一塊肉都沒有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友達 ♥

你覺得[2]如何 __ 友達 ♥

你覺得[3]如何 __ 朋友 ♥

你覺得[4]如何 __ 朋友 ♥

你覺得[5]如何 __ 朋友 ♥

你覺得[6]如何 __ 友達 ♥

你覺得[7]如何 __ 朋友 ♥

你覺得[8]如何 __ 朋友 ♥

你覺得[9]如何 __ 友達 ♥  

你覺得[10]如何 __ 友達 ♥



[時間]


[1]認識多久 _ 柒年 ♥

[2]認識多久 _ 伍年 ♥

[3]認識多久 _ 參年 ♥

[4]認識多久 _ 參年 ♥

[5]認識多久 _ 參年 ♥

[6]認識多久 __ 伍年 ♥

[7]認識多久 _ 參年 ♥
 
[8]認識多久 _ 柒年 ♥

[9]認識多久 _ 伍年 ♥

[10]認識多久 _ 參年 ♥








P_山水

台長: ♦郭 呱 ◦ °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涼菓子(小儀)*點_♥
此分類上一篇:涵唄逼(下) - 問卷_*

"氣質" 型男^@^ 威威
看你ㄉ笑容還要錢呀
好坑喔
哈哈
2007-07-29 21:55:48
版主回應
哈哈
請付費˙U˙
2007-08-04 17:06:47
呆子*星
太窮了?怎麼說呢?
唱ktv是每小時算的嗎?
我們這有分早k!!k lunck!!happy hour和黃金時段呀
而且最貴的黃金時段也就是每個人$180左右呀
唱一個通霄唷^^10個小時左右啦!(最長=.=)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啦!
開心的話!1秒鐘也是幸福的說^^
有機會來香港的話我帶你去^^

有個問題也....
常常看你們有一些問答
有什麼意義or含意嗎?代表什麼?

話會不會太多
不好意思^^
2007-07-30 02:54:17
版主回應
我沒錢呀 !
對呀 !
我們很貴很貴
真好,我之前有去過香港
不會多喇 !
我很愛很愛呀 !
打多一點沒關西呀˙U˙ !
2007-08-04 17:0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