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5:05:40|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快樂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呀!
心情很好很好

請假
讀個書

在公園盪鞦韆
吃泡麵
非常的OKAY喇(雖然很乞...)

第二天
去學校弄個什麼申請推甄之類了東西
麻煩死了
後來還陪蛋回家找獎狀
我待在他家吹冷氣玩貓咪XDDD
Bubi好可愛喇!
但他很怕生

後來又走回學校
有點麻煩喇

之後遇到狐狸跟BB
就說什麼叫BB請客
所以跑去他加開的店
但他爸媽不在那
所以後來我跟蛋,狐狸就去麥當當
之後偉偉就來了

後來狐狸去圖書館
他說他要看書

後來我跟蛋還有偉偉
就說什麼去唱歌
偉偉說要請客XDDD

還陪他回家換衣服勒
後來因為約不到第四個人
所以就不去囉XDDD

跟蛋,偉偉有去打撞球
真的非常白痴喇XDDD

後來菓子來
我們就去邊晃邊想要吃什麼

之後好像九點多了
蛋跟偉偉先走
我跟菓子去麥當當
因為我腳酸喇
所以就去做在那裡囉!!!

後來蛋有打給我
他們還走過來麥當當呢!

後來走去公園
在那邊拉勒很久的說
後來他們兩隻都回家了

菓子就說肚子餓想吃東西
我們又走去南機場XDDD
他吃牛肉湯麵
Wow...
我最在旁邊快熱死了
雖然我沒吃喇
但看他那樣吃我快炸了
熱到一個死人的狀態

他吃完之後
我突然想吃東西
所以就吃肉丸
加了一大匙的辣椒
好吃好吃

之後有個阿呆
冒充黑肉打給我
那個人就叫偉偉喇
呆欸
還說什麼要找BB有夠欠打的
後來自己打電話來承認
真想咬爛他XDD

後來逛阿逛
就回家囉ˊˇˋ
充實的一天喇




P_蛋他家的Bubi(那隻手是蛋的手)

台長: ♦郭 呱 ◦ °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麵先生
我我我哪有把妳忘記
我才沒有喪盡天良

要是把妳忘記
我就不會出現在這了

好啦信會給妳
我在拿去寄齁= =

放心我會好好對待
別踢飛我齁我可是很脆弱的
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防彈衣
好醜

哈哈
謝謝妳

要開心過每一天
2007-06-14 15: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