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3:50: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唱歌(慶生)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開心爆了
超期待的說˙ˇ˙

因為好樂迪的大爆滿
跑去錢櫃囉!

也是不錯喇~
我跟 F & E 先去唱
因為某位壽星還在抓人= ="

唱歌昌High
讚捏!

裡面最受歡迎的地方
就只有『廁所』
哈哈~猛進去拍照ˋˇˊ(大家都自戀的很呢!)

在"愛笑的眼睛"中
有一個高音
我居然給他飆上去了>ˇ<

帥氣帥氣

我自己都嚇到了0口0

之後跟F唱"在梅邊"
猛飆Rap
得到了85分>ˇ<

好開心

有個小孩
最後一首唱超努力
居然......


得到......


69分Orz"


我們不能恥笑他唷!!!



唱歌很開心
錢也不知道為啥那麼便宜

唱了四個小時
居然才『 3 1 5 $ 』

便宜爆*

之後跑去拍貼貼
逛逛街

有人的拍貼很可憐的不見了
我們也都找不到的說

後來要回家了
F說他家有仙女棒要不要玩

我猛較去玩去玩
後來就有去河濱玩>ˇ<
還買什麼勝利之花(好像是= =")

玩的超開心超開心˙ˇ˙

簡簡單單的
就是最好的

我愛唱歌!!!!!
(不好聽就是了)






P_壽星

台長: ♦郭 呱 ◦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