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0:36:5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遊戲】☺ 快樂的點名遊戲//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條件介紹﹍
 【1】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是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10個人﹍*
 【4】名字後面還有打原因!!

♥我喜歡Egg寶寶---他總是能聽我訴說心事,一起拍狠可愛的拍貼*

♥我喜歡紅牌寶寶---他總是能逗我開心,裝憨給我看,也提供我意見*

♥我喜歡珮寶寶---他是我最愛的老婆,或許他也愛我吧[!?]

♥我喜歡敬婷寶寶---教我功課,讓我理化進步*

♥我喜歡俊宏寶寶---能跟我互嗆,也是個將心比心的人*

♥我喜歡詣傑寶寶---我們總是能互相說""出來講阿~架秋喔!?""*

♥我喜歡孟寶寶---總是很挺朋友*

♥我喜歡熊寶寶---因為他總是很有禮貌 & 氣質[羨慕]*

♥我喜歡林寶寶---總是畫一些可愛的圖圖給我看*

♥我喜歡鐵牛寶寶---總是被我欺負*

♥我喜歡映君寶寶---總是跟我搶糖吃*

♥我喜歡蜥蜴寶寶---常常給我金莎吃*

♥我喜歡巧柔寶寶---總是很直率的罵人*

♥我喜歡博文寶寶---總是叫那喜憨的叫聲*

♥我喜歡猴子寶寶---每次都裝娘給大家看*

♥我喜歡志軒寶寶---常常用老鼠臉讓我笑到發瘋*

♥我喜歡阿嬤寶寶---裝小貓咪給我看*

♥我喜歡龜頭寶寶---常常跟我要糖裝無辜*

♥我喜歡涼菓子寶寶---常常陪我出去玩*

♥我喜歡小嗆寶寶---我們總是用眼神互嗆*

♥我喜歡嘉雯寶寶---常常跑過來抱住我*

♥我喜歡婷惠寶寶---總是很可愛的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呆喵寶寶---雖然不認識,但還是能很High的聊天*

♥我喜歡函穎寶寶---總是能很無言的跟他哈拉起來*

♥我喜歡小九寶寶---都能幫我做很可愛的照片,回台灣也都會找我出去玩*

♥我喜歡惠利寶寶---總是能穿狠正,跟不認識的哈拉起來*

♥我喜歡涼麵寶寶---總是能陪我聊天,傳簡訊*

♥我喜歡小黃寶寶---寫信聊天,傳訊哈拉*

♥我喜歡玟彣寶寶---總是叫我"阿姑",我叫他"阿祖"*

♥我喜歡乃文寶寶---常跟我用狠色的感覺聊天*

♥我喜歡淑寧寶寶---常用狠靦腆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毛毛寶寶---看到總是會變態的抱緊我*

♥我喜歡志哥寶寶---常常陪我,聽我說心事,一起聊天*

♥我喜歡楊婕寶寶---常跟我達令達令叫來叫去的*

♥我喜歡岱晏寶寶---跟我說他跟他朋友的一些趣事*

♥我喜歡小祐寶寶---總是欺負蜥蜴*

♥我喜歡超哥寶寶---有時會把我當白痴耍*

♥我喜歡銘娟寶寶---雖然很久不見,但也能很快的拉勒起來*

♥我喜歡3毛小涼寶寶---常常跟我發瘋的聊天*

♥我喜歡芋頭寶寶---總是跟我寮RO的一些新事情*

♥我喜歡布比寶寶---總是很可愛的喵喵叫*

♥我喜歡豆腐寶寶---總會以喜憨的樣子別人打招呼*

♥我喜歡倚靚寶寶---以前常跟我打躲避球,做一些噁心的是*

♥我喜歡家偉寶寶---總是有義氣的幫朋友出氣*

♥我喜歡Tony寶寶---跟我玩鬧,逼我寫功課,但也會幫我*

♥我喜歡蘭君寶寶---總是很正,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布可寶寶---總是能狠順的跟我寮起龐克的東西*

♥我喜歡郁涵寶寶---總是讓我欺負*

♥我喜歡映彤寶寶---幫我辦了個讓我永生難忘的生日派對*

♥我喜歡郁芳寶寶---記得你跟我出去玩,不認識,也都很開心優*




點名時間



1------------------亘


2------------------紅牌


3------------------蜥蜴


4------------------涼菓子


5------------------3毛小涼


5 枚就夠了!!!!!!!(060409)





台長: ♦郭 呱 ◦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