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1:20:2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睡太多而失眠,還是想太多而失眠,總之…還是失眠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晚上睡不著,早上睡不著,那甚麼時候才可以安靜的睡覺?

不知道,一個人自言自語,頭上的傷總是在不自覺中敲到隱隱作痛,想著熱敷好還是塗個藥出門前再洗掉。



一直覺得腦神經真的是很神奇,怎麼有辦法延伸這麼多的場景。

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不喜歡這麼樣子的感覺。



漢克一直叨嘮我要我去拜拜,太誇張了不到四個月至少搞壞了兩隻老鼠五台主機…我只能報以微笑甚麼也不能言語。



花了時間重灌了NB



爬了所有人的部落格



兩個禮拜沒上課,手上的繭也因為情緒低落而脫落了



田老大來電,問我何時出關重出江湖…笑話不想說話的業務怎麼出門做生意。



持續性的心情低落,雖然那天想說卻是任性沉默的。承受莫須有的聲音,我選擇安靜。



依賴酒精的睡眠,發現好像越來越沒有效力。



那天以為只有我們三個人的邀約怎麼擺陣的,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不喜歡人群。



那五張新到的西文專輯,聽到有點膩了…



發現了新的西文動力,或許這會是讓自己進步的機會。



躲在角落劃圈圈,我想我只是感覺到無力。



誰告訴我怎麼可以一下子就睡著...睡不著好難熬。



頭痛欲裂的...



摔到頭的痛還是不能睡的痛還是酒沒醒的痛...



總之~不能睡是很頭痛的一件事情...

台長: 超速駕駛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躲在角落劃圈圈...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二十年後我們再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