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3:59:3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個聲音,聽見了聽風的聲音。

關於那個想法,那瞬間終於懂了。



尋找真正的快樂。

甚麼是真正的快樂,每一個人心裡藏著的,總是更多更多的遺憾,不是不快樂,只是因為還有更多追求的不滿足。



這段時間,翻了整個生理時鐘的。對於我來說,苦腦許久的,這是件好事。

突然而然認為的,也許只是希望帶給身旁的誰,幸福的瞬間的。這瞬間,我想我真的感受到的。



究竟是為了甚麼的,是不是只是因為太多的想法,讓人變得…

變得距離感的。距離。



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的,不是因為不快樂,只是因為是人、所以不滿足。



緊緊抱住的,那千分一秒的幸福,感到真真切切的滿足。

緊緊抱住的,那體溫的相交融的,被咬了的你的疑惑的表情…



再也不需要離開的,原來是早已埋下了距離。

雖然沒有言語,吵吵鬧鬧卻是因為害怕寂靜。



以為宿醉的,累了只是想睡。

以為熱情的,倦了冷眼看待這一切…



以為如何的卻從來只不過是以為



人生…不就是在百感交集間…

點滴幾許溢表於情…

台長: 超速駕駛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很有感覺吧...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圈叉三角型的那些煽火的些許
此分類上一篇:alter ego...(另一個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