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03:23:4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劃下句點結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積壓在心底想離開的念頭終於... 得到了解脫
雖然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必須要辛苦的承擔
然而~換個心境換了個從零開始的開始...

第一個選擇跟店長說的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他言語最讓我不好過
然而刀子嘴豆腐心的
也許為難的沒有人對我叨嘮的
他還是得這麼的做...
聽聞幾許我的意願
感覺他突然的一個沉靜
然後~感覺像是百感交集似的
就這樣子...
小小聲的他說
你有跟大哥講了嗎?!
你自己決定好了就好了...
明顯感覺到他的錯厄...

雖然後來他還沒有太多繼續的語言的
只是~就這麼樣的...
突然體會一個不一樣的氣息...

第二個是讓我感受最深的
紀姐的反應
她說 怎麼了為甚麼是不是跟大哥說了
...
其實一直以來最不太跟紀姐聊太多的
也許她總是常常得扮黑臉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想紀姐跟我兩個人
我想應該是我的情緒影響
雖然我是迫切想離開的
可是四年的相處
每次當我需要些許的時候
總當我是開口請求幫忙的時候
紀姐跟大哥是真的會幫我的

在決定
發出訊息的當下
感覺酸酸的哽咽感
可是我並沒有辦法為了離開這件事而...表現
然而也許我影響了紀姐的
雖然沒有特別的言語
我想因為我的酸影響她的些許
感覺濕濕的
我想這是我感受到的

表達自己想離開
表達自己的困惑
她帶了點不捨的文字
...當初~是她把我從廣告公司挖出來的..
現在這麼樣的讓我離開...
我不知道她是感覺心痛還是感覺
是不是當初沒有挖我會彼此好過一點

時間過的很快
我真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只知道
遲早是該離開
也許不甘心
也許...
簡單的跟大哥說我想做到3月底
我不願意等到誰講話了
而離開的沒有任何的價值

就這樣了...結束了四年的荒唐歲月
就這樣了...邁向人生的新旅程
祝福大家...


只能夠繼續繼續更努力而已
未來待續

台長: 超速駕駛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導自演的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櫻的真性情...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