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8:01: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來個真情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打了好多因為想要把這幾天都補齊
我也好想伱K真的好想伱♡
不過沒關西都在地球的同一半距離也近
只要隔一片海就見得到你
我也很希望沒有板塊運動這種東西
這樣你就可以馬上開著你帥氣的小老婆抓我回去
記得我們的家鑰匙要好好的放在信箱
我回隨時回去檢查如果可以的話
西米路和dubi告訴乖兒子我也想他們
他們一定會乖所以記得要買起司棒給他們吃
出門小心一點不要又再衝動了傻瓜
手指斷了就不好看 我要你完完整整的回來
你是我的寶貝我愛死了你
我們也要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
六月來台灣要再調一次給我 上次你調的愛爾蘭小曲

這次要先說好 不管我會不會聽
以後吵架你要先喊停 也答應我不會互相擔心
我會愛我自己也會在乎你 不會再有公不公平
答應我先 就這樣說定 愛你♡♡




台長: 啦啦啦:)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來個真情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的是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