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00:47:2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對我說

就算忙碌也要讓自己適時的放鬆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當時的我卻無法體會

只是專注於自我

因為我沒辦法允許自己失敗

但這也讓我輸得很徹底~~~你的離開

現在的我

終於能明白

也試著這樣做

雖然偶爾會覺得不踏實

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樣的領悟似乎晚了許久

 

當初妳的離開給我的理由就是這個

受不了我太專注一件事

太自我

從來沒有想過妳的想法

或許妳也從未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們彼此之間的無奈

無心人的介入

妳給了她機會

我們陷入冰點

妳的刻意疏遠

我感覺到了

一年的糾纏

也夠了

我們回不到過去

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是最好的結局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妳離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四年的感情

妳怎麼能輕易地說放就放呢~

 

台長: Assay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hite |
此分類下一篇: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搬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