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3:13:5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對我來說..是可以勝過一切的...



在2003走後,我們拋忘不愉快,繼續唸書,繼續打打鬧鬧。

是我命運多舛嗎?

還是麻煩喜歡我?


我的好朋友們..小P和小瑤,突然莫名奇妙且刻意的避開我。

起初,我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惹得他們不開心,頻頻詢問小佩。

一個禮拜之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也開始學習..習慣視而不見。



我那男性化的個性,讓他們誤以為我是homo。



很奇怪的感覺。

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根據上次的經驗,我知道我只能默默承受,越想解釋就一定會越描越黑。

所以我選擇閉上嘴,努力習慣沒有他們的學校生活。


視而不見..很痛苦,卻也無奈。


我開始回憶以前,我們的童軍活動,我們的歌唱比賽..

很多很多,那些屬於我們,充滿笑聲的過去。





我學會不在乎,即使在乎也不能表現出來。

我學會忍耐,對於別人的緋語,要充耳不聞。

我開始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又多一個誤會我的人。



很戰戰兢兢的生活。

上學像打戰。

要偽裝自己,容忍別人。


想做自己又不能太放肆。

熱心幫助同學,就會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放學回家卸下面具,就指責自己太廢。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說的話?像個行屍走肉。



我是個凡人。

這樣面對大家,又要照顧課業。

大考在及,我真的很累..很累...





三個月過後,很莫名奇妙的,跟小P和小瑤合好了。

很值得開心嗎?

卒仔幫一看到我,就homo,死gay的猛罵。

講到後來,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三人成虎..真的不是蓋的!!



另一方面,小瑤開始把我和cat湊成對。

原本,我和cat是很好的朋友,就因為她這樣一鬧,從此不相往來。



又另一方面,班網有個暱稱為〝黑〞的人士,po了些罵卒仔幫的話。

可想而知,全班又認為是我做的..



所以那些不是卒仔幫的男生,也覺得我很不留人情,很機車。


總之,我生下來就註定要當個背黑鍋的...





某天放學,小鬼說她心情不好,想抽菸,要我陪她。

就這樣..我和小鬼及另外三個男生到實習大樓去。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巧合,這種巧合就是被教官抓到..



兩個男生把風→兩支小過。

小鬼和阿鈺抽菸→一支大過。

我→沒事。



為什麼沒事?

就是沒事。

因為我沒把風也沒抽菸,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吞雲吐霧。



小鬼答應我,她從此不再抽菸,這件事也落了幕。





畢業那天,很歡愉的氣氛,沒半個人哭。


佩送了我一罐紙鶴。

她說我欠缺快樂,送這個是希望我能藉著他們承載快樂飛翔。


小鬼送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班導,送了我一本書。

書一翻開就是贈言..

「筱月,『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人要勇敢,熱情且努力的過活。

有些事雖然很難熬,但是要勇敢的面對它。迎接挑戰,勇敢向前行吧!」


是啊!經過這麼多事情,更需要勇敢的向前邁進。


我不怨,也不恨。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



感謝這些讓我跌倒,讓我傷心難過的人。

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更堅強。



我應該,也必須..勇敢向前行!



願我,能在歲月的門後,把這些心酸當作笑談說...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
此分類上一篇:無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