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0:36:5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逝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好痛啊!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醒來了
塞了顆普拿疼,泡了杯咖啡,夜半3:17分
我吹著涼風,抽著MILD SEVEN的菸,撇了眼滿桌的啤酒
茫然地看著手機發呆,2個月了..捷,音訊全無
為了躲我,她停了所有遇得到我的課
而我,在捷走後,開始墮落.應該說,比以前更墮落了..
但,我從沒缺過任何一堂課,考試也依舊拿高分
生活依舊,只是,我再也不踏進羽球館一步
寧願淋雨,還是在外頭打著籃球,跑著步..
少了捷,我變的更冷漠了,也懶得去跟別人打交道
淋雨..成了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每天一做完運動,上完Ken和阿通的課,就到學生餐廳打工
接著上翻譯..西班牙文..會計學等亂七八糟的課後
趕著8點去星巴克打工到12:30,回家買醉,頭痛著醒來,就這樣日覆一日的過著
漫無目的的等待,我,葉塵,等著應捷的原諒
不知道自己除了等待外,還能做些什麼來彌補,也許,一切都太遲了...
「塵,妳還抽啊! 捷會很難過的喔!」行瑜半開玩笑的說著
嘴裡還叼著我那包MILD SEVEN的菸
洛行瑜,高中死黨,現在和我同校不同系,捷則是在無意間認識她,算是緣分吧!
「我餓了耶!」行瑜摸著肚子,對著我說..
開了冰箱,裡面只剩半包刀削麵和兩顆蛋
「我去買吃的! 想吃些什麼?」我無奈的說著
「哇啊! 太好了! 我就知道妳不會讓我餓肚子的!」行瑜高興的說
走出7-11,習慣性的撇了眼宿舍門口,有個女孩似乎來不及在門禁前回去
被冰冷冷的鐵門擋在外頭,那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背影..
幾個月不見,她瘦了,頭髮也長了.我忽然有股衝動,想過去看看她
但理智卻清楚的阻止著.我輕輕的嘆了口氣,算了吧!
「喂? 阿成,叫警衛開門.我有個朋友被關在外面,謝啦! 拜!」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吧!
阿成,學生組織的頭頭之一,連教授也要敬他三分,何況是區區一個警衛
喀一聲,門開了.捷嚇了一跳,緊張的轉身四處張望
見附近沒人,搖了搖頭,消逝在夜色之中...

台長: 寒江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消逝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消逝的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