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2:06: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來 回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累 早上就在準備要帶去的東西嚕
整個忙 大家都說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哈哈哈 我把戀愛巴士噗噗也帶去了唷
一路上 爸爸開始說教媽媽也跟著傳教
很厲害 因為我還記得怎麼走去宿舍喔
好緊張 我們終於到了東西都塞在裡面
網路線 請告訴我為什麼你不能上網呀
好煩惱 才發現自己原本也少了一條線
好同學 謝謝他借我好幾次螢幕電源線
吃中飯 爸爸媽媽姊姊施閔升格林童話
拍了照 小羊媽媽和豬豬弟弟的合照唷
跑好遠 小彎路小東路中華東路東寧路
結果呢 還是白跑了一大圈決定回家去
很緊張 把自己全部的東西都丟在那邊
拜託祢 保佑我的寶貝們都平平安安的
回家去 很想你很想你也很想很想羊羊
那感覺 和上禮拜離開你的那感覺一樣
很想哭 不過我很堅強也很勇敢沒哭哭
即時通 跟你講今天台南一日遊的事情
MSN 你這大機車沒跟我說你有申請
跟我要 我叫你快來跟我要我的MSN
很難過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你的MSN
不理我 離開也不說一聲真是太過分了
有煩惱 很煩很煩很煩的事情好難過呀
有大哥 他說我是要面帶笑容的咩小四
也許吧 過幾天換個角度想就不一樣了
也也許 煩惱依然還是存在會生大病的
別想了 那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事情了呀
NOW 很想哭很想用力的哭大聲的哭
咩小四 好像很容易隨著別人左右了你
該怎辦 但是那是我自己的事情自己的
救救我 誰可以救救我呀好煩惱好煩惱
決定權 決定權可是你自己呀你煩什麼
不知道 我不知道在害怕什麼變膽小了
膽小鬼 好啦好啦我真的是個膽小鬼嘛
有勇氣 我要好好加油這可是我的人生
為了你 為了家人我會好好想這整件事
支持我 誰會支持我我需要有個支持者
加油囉 這全新的人生開始自己當主宰
只有我 從今開始只有我才能左右自己
射手座 可是熱愛自由不喜歡被綁住的
但是呢 遇到了SIR變的小鳥依人了
哈哈哈 不行喔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嘛
朋友們 大家都忙著各飛東南西北了呀
一首歌 小虎隊唱的很感人的畢業歌哇
你們呀 大家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的唷
噗噗噗 這是我們家可愛的豬豬的叫聲
咩咩咩 這是我們家可愛的羊羊的叫聲
哞哞哞 我們家明明就沒有牛的呀哈哈
我愛你 愛你愛豬豬愛陽陽還有豆腐人




台長: Jenny Ya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