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7:59: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刻....
天地色變.....
我看不見眼前一切....

我以為我就要倒下了....
倒下吧....如果倒下那有多好.....

我的高傲支持著我不准認輸....
獨自咬著牙痛苦的撐著....
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下就會過去了....

沒錯....世上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可是....強忍著的痛苦....
有誰能了解....有誰能體會....
有誰會為我而心疼....

孤獨和無助.....
不知何時又悄悄的靜駐了我的心....
害怕孤單....渴望受寵....
可是偏偏卻將自己的心....
寄託在一個冷漠的人身上....
於是我....一個人承擔....
所有的不安與寂寞.....

我好想念從前.....
但是....我再也回不去了.....
那年輕時的熱烈與不顧一切.....

台長: Butterfly‧Cat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