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04:50: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導師語錄part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nction:
玩不起的遊戲 千萬不要試著去玩
當不成玩的起禁忌遊戲的人
也不要試著去變成那樣子的人

Ans:因為我看到可悲與可憐的人在玩遊戲 脫不了身

我不想教壞學生
因為心靈導師 不是個玩禁忌遊戲的好傢伙

但卻我可以成為那樣子的"人" 但我又得到什麼好處
能說有好處可言ㄇ??????????

當我的淚形成冰冷的一道牆時
我嘗試打破它

但 花盡我全身的力氣去敲 去打 去踢 都苦無結果
因為冰冷的那道牆不是我破開的
[ps:已經有一位學生從我這得到心靈的寄託與歸宿感 而且她找到需要的快樂
不再見她愁眉苦臉.........真替她高興!]

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能幫助幾位 我並不清楚..

我可以嚴肅 可以很色 可以輕鬆
可以平淡 可是
學員能從我這學到什麼呢?
難道是教他們玩一場遊戲?
成為一位會玩的好傢伙?


我只想當個傾聽她們聲音並且分析她們問題的一位心靈導師

能夠的話 給予合適的建議
接不接受也要看他們自己....
要不要改變也要看他們自己....





台長: Strellson+小羊皮皮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