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1:54:48| 人氣4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郵務士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我用的是問號!是我非常強烈的疑惑!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郵局寄包裹,那個包裹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我還特別用別的紙寫地址條(不是直接寫在箱子上),刻意拿出很久沒寫的墨筆來練墨字體,還因為寫錯又重寫了一張,總之就是寫的美美的,搞了很久,希望我重視的心意可以完美的遞送到遠方的友人身邊。

結果一將郵件送到寄件窗口,承辦人員看到我在收件人前寫:For 陳XX,就說這樣不行喔,寫For的話,郵務士會跟From搞混,又會寄回給妳的。

事實上我的確發生過這種慘劇(但是是很小的時候),重點是我至始至終,地址的書寫方式都是按照郵局所公布的標準格式寫的。

我就跟承辦人員說,還好吧,現在還有人分不清嗎?而且我照格式寫,又刻意將收件者與寄件者的字體大小有區分開來,收件者特大字體,寄件者的字體地址等資料特小,這樣還會搞錯嗎?

就在我一直試圖說明時,承辦人員拿出了一隻黑色奇異筆,把我地址條上的FOR劃掉,寫上很沒有美感的TO,我連阻止都來不及,頓時快崩潰!

啊我當初是為什麼要為了個地址條搞這麼久,好不容易寫的美美的,結果不到三秒鐘,就被瞬間搞醜!當場實在很想撞牆,想要收回包裹,想說這麼醜的東西我寄不出去~~~啊啊~~~千絲萬緒在腦中爆炸崩裂,最後只剩一聲無奈的嘆息,默默的走出郵局,一整個早上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早知道我用電腦打一打,直接列印就好,難得要用手寫表示心意卻變成這樣,唉!

我知道承辦人員是好心,但既然這樣,幹嘛要制定書寫方式的標準格式(雖然我每次還是乖乖的照辦)?現在的郵務士還是分不清FOR和FROM的差別嗎?雖然我小時候的確是有曾經發生這樣的慘劇,但十幾年過去了,我們偉大的郵局還是沒有改進嗎?承辦人員對自己內部的水準都這麼沒有信心,那要叫我們又有甚麼信心可以去信任?

本來這幾年郵局推動的便利箱服務,還有越來越便捷的速度,處理郵件也比較小心了。讓我慢慢把曾經被郵局寄送摔壞的書(還有禮物之類的物品)、沒有寄到的信.....這些鳥事都快遺忘,也漸漸從黑貓轉回郵局寄件。

但這次的事,又讓我信心全無,黑貓啊,讓我重回你的懷抱吧!

台長: Alma
人氣(4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垃圾 |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創意?

啊啊~原來不是給我的禮物~=3=
不過~出現了色情廣告耶~刪一下吧@@

by神探柯南默~XD
2008-05-11 18:00:14
Alma
好恐怖喔,這裡居然被妳找到了~~~(抖~~)
這是篇心情垃圾耶,不看也罷!!

那個禮物是要送給上次大方餽贈給我們門票的可憐人啦^^
2008-05-13 03:51:17
因為名字一樣,我也忘記自己怎麼找到的
總之~一切都是誤打誤撞啦~XD
2008-05-17 01: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