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23:39: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累得一回家就睡說…嘻!可是今天下課回家路上騎車被a到,腳受了點傷…可是我的心裡卻覺得一點也不痛…因為我兩個好朋友都停車來看我、很擔心我…我喜歡她們給我這樣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朋友!因為有些時後,表面上好像很完美,但感覺卻冷冷的。我覺得能讓我真的有溫暖感覺的人,就像上帝給我的小天使,但是這些小天使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後,所以那時後他們就是我的小主人,我則要當他們的小天使,讓他們開心,而我自已也會更懂存在的意義………
但是仔細想想這些事情,好壞真是有兩面的…因為那個撞我的人頭也不回的走了……算了!至少我穿很多…受的傷很少…嘻!

台長: all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