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1:27: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上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覺得我進步了~呵
因為我為了溝通的事困擾了一陣子,而去年,這時後的我,正在和陳經理吵架,差一點大打出手,哈哈!
而這兩天,發生了兩件事
一件是我和直客部,有工作上合作的問題,我沒有生氣,也沒有吵架,而是在事後,寫e-mail,冷靜的和他溝通,合作的方法。如果我有錯,請跟我說,不要事後才用難看的臉色,指責我。
一件是和陳經理,我請求她,能在請我的組員做事的時後,也能告知我,讓我比較好安排事情的進度。其實我覺得她常常做些奇怪的事影響我做事的進度,像是上次只是香君要幫sony ericsson設計行李牌,結果她去跟陳經理說,那陳經理就來交待我,正面要秀上百順,顏色要用亮的黃色。我就聽她的話,照她的說法做了,雖然心裡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是她告訴我,但畢竟她是經理,我也就算了,照做。結果設計好了,發mail給香君和路經理看,結果路經理來跟我說這個黃色不行、這個百順應該放後面。然後問我要用什麼顏色比較好,我說白色,他似乎不滿意,所以要我做三種顏色給他們挑,我很勉強的答應了,最後他們挑出來的結果是白色。
這件事情,在我看來應該只有兩步,就是香君得知sony ericsson要做行李牌,然後就告知路經理,然後香君再來告訴我他們的設計需求。我設計好一種就好,百順不是那麼沒格調的公司,幫人家設計東西還要很卑微的請問他們要哪一種,沒讓他們用百順制式的行李牌就很不錯了。然後交稿,出來就好了。但是因為陳經理擅自做主設計,小路也要干涉設計,於是害事情繞了一大圈!!我事情就做不完了,還老是做奇怪的事!
但副總要我尊敬她,好吧…就醬,我都不抱怨,我都照做好了,但這一次她做奇怪的事,在我後面有小動做,我真不敢相信,於是我也寫e-mail給她,和她溝通合作的方式。雖然心裡有一點難受,誰也不希望得罪別人,但是這樣下去真的會影響我做事的進度…,很抱歉,但也請原諒我吧!

台長: ally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