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1:34:47|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子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原本都生活在自私自我生命中的人,
來自不同生活的背景
不同的工作產業
不小心很有緣份的聚在一起,
 
然後相處了幾個月,
彼此從表表面面很客套的朋友關係
到現在敢勇敢去幹攪對方
 
因為夠在乎對方
才會揭穿彼此虛偽的面具
不怕破壞彼此的關係
 
一個個活了過來.
一起去做一些不自私
為他人付出的事
 
曾經我懷疑過,自私過
為什麼我要為他/她們付出
他/她們是誰
跟我生活或生命有什麼關係
我內心感到我不願意主動沒有代價的付出
我覺得我很冷漠
 
但他她們都說感受到我是個很有愛的女人
但我知道我有時候會對別人突然變得很冷漠
本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現在我有意識的察覺到了
 
這些男人,包括我這個女人,
幾個月之前,都沒有這種
生命綻放開心的笑容
冷漠的表情
只用大腦思考
不用心的機器人
 
 
這些女人,包括我
都有生命中曾經哀痛,悲傷,沮喪的故事
但是現在
會一起開心的搞怪了
 
 
這個社會孤兒個性很拗
衣櫥中放著媽媽遺留的內褲
怎樣都不能丟
不能去碰
她主動跑來拉著我的手
要我幫她一起整理衣櫃跟玩積木
 
 
她拿著我的相機
幫著三個可愛的女郎姊姊拍個三八照
她說長大她要當個攝影師
 
 
這個幾個月前
臉上很冷漠
一臉茫然的男人
抱著一歲半的小孤兒
散發著父愛
我跟他說
你會是一個好爸爸
當你的老婆小孩一定很幸福
 
 
幾個月前這個面無表情的男人
每次說話都會讓空氣中的氣氛
非常沈重的凝結起來
被願意說真心話的朋友幹攪後
現在超級會跳會笑了
 
 
這個曾經被宣稱
完美沒有溫度的陶瓷娃娃
原本像是一個站在超完美高度上的假人
一直跟人有奇怪的完美距離
終於被大家忍不住公幹幾小時
別再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
別再做超完美的呈現了
現在也活起來了
很真心的開放自己
會笑,會哭,會罵人,會愛人
在自己的不完美中
完美的過真人的生活
而且得到一家子的朋友

台長: Ally Secret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她們都說他是個有純真的大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