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0:56: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小黃(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太多不爽,工作又太累..
於是乎,我離開了那個有"機車小主管"的公司.
但還是跟小黃公司有聯繫.
當他們說想做購物網站, 問我意見時
基於朋友的立場, 我也提供了一下小建議.
只不過.
當他們去機車小主管公司詢價的時候...........

小黃的人問說....當初做網站之前,是說這個程式以後可以方便轉成購物站的.
而機車小主管公司的老板卻回他們...他不記得了!

網站要重做, 然後開了一個天價...

是因為這樣, 所以小黃公司決定確定要向外求援的.
至於網站維護, 他們自己就另外請了一個網頁設計師做.不外發了.
然後, 可惡的是...
機車小主管公司的人以為是我把小黃這個案子搶走了
打電話來問我.
還說什麼... "如果是真的,我們老板很有肚量的也不會跟你計較的啦.."

屁! 不計較的話, 打電話來做什麼..

雖然剛開始, 其實我是有想過,
當小黃要找網設的時候, 他們也有問我想不想去他們公司上班.
但我拒絶了.

沒有做的事卻被誤會...
算什麼嘛..><..............

台長: allon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