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1:40: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像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好像是不認真讀書的下場
總覺得大家都在說自己的小孩有多認真
分數有多高
報的是明星高中
然後順便問別人家的小孩
你考幾分
想報哪裡

看到的是
自己家人的尷尬

我知道
這種分數很不好
我了解
我想讀專業科目
出來也許可以考個證照
考個國家考試
薪水三級跳
努力一點
以前繳的學費就能賺回來了
這是我的夢想

我從以前就不大喜歡
大人口中的明星學校
好像能考上的都是好小孩
考不上的都不好

現在
並不是明星高中
大學生的天下
現在也是有讀專業科目出來
賺的比高材生還來的多到處都是
現在的高材生
不知道都在做甚麼
也不是說我批評她們
他們會讀書是事實


但是
部要看不起不會讀書的小孩

以後做甚麼工作
賺多少錢
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大家讀書出來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都是為了以後的賺錢


我不知道
我這樣說
是不是有人反對或贊成


或許有人持反對票
也或許有人贊成


不過
那都無所謂


因為
這是我的想法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手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