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9:50:01|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PPA。我们深深爱着的人在我们爱的同时深切地爱着别人。我爱的你,我多么心疼你呢。宁愿你在用力地爱别人。可是,我知道OPPA已经渐渐模糊了爱的意识……

人生如戏,也许你开始理解这四个字的含义。戏剧里的你,生活中的你,文字里的你,电话里的你,短信里的你,我就这么执拗的抓牢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你。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不知道百灵里的八月舞未央是我,不知道说昆明的四季如春应该很寂寞的人是我,不知道我们彼此失去联系的时候我通过你写的文字了解你的生活为你开心为你伤神,不知道我常常想念你,不知道你流鼻血的时候有人在心疼……OPPA。你究竟知道些什么。抑或是你从来不想去知道。而我,只想知道你好不好,快不快乐。仅此而已。

OPPA。也许未来的有一天你会看到这些文字。多么可笑。也许那时的我也会笑了。时间是会带走记忆的吧。我早已开始懂得接受那些过往、那些经历,痛苦的、快乐的、苦涩的、幸福的。甚至感激那些痛苦的经历带给我的一切。

“没有感觉我长大了吗?”
“呵呵,没有啊。”
“朋友都说我长大了,的确是长大了。现在的我和以前一样?”
“什么是长大?恩,你还和以前一样。”
“是啊,开始害怕长大了。”

OPPA。世界重新有了色泽,天却依然那么旧那么灰。为什么?

朋友说OPPA在你心里是近乎完美的,你会为他找借口弥补所有的错误,别的男生就失去了光彩,所以你轻视他们,觉得他们无知并且可笑。我笑了。想起台湾一个作家的话,他说人类一旦发现爱情,一切错误和缺点都变得可以原谅,甚至索性成了优点。

风,停了又吹,我突然想起谁。
天,亮了又黑,就过了好几岁。
心,暖了又灰,疼痛到了疲惫。

OPPA。我真的盲了。看不到出口。我不知道这是否叫沉沦。

我确定与OPPA之间是没有爱情的。有那么一瞬间彼此温暖。只是一场游戏。我全盘皆输。十七岁时的我们是否在想一样的问题。上发音课的时候我在书上写你的名字,写了一排又一排,这样一件幼稚无聊的事情我做了三年,习惯还是没有改。这是我想念你方式。我不能折飞机然后抛出去让它告诉你。我只能反复告诉自己在想念他。只能这样。写你的名字,疼痛便一点一点的扩散开来,渲染了大半个心脏。
鼻子开始发酸。还好,没有哭出来,即使流了泪,别人也只会觉得我是在打哈欠而已。恩,没有关系。疼痛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与别人无关,与你也无关。

我不知道你怎么会又瘦了,怎么会又流鼻血。我无法矫情的在电话里说多吃饭多吃水果。我说不出口。

OPPA。你的心很疲惫吗。找一些时间单独呆会儿吧。去那家日式餐厅或是你常去的酒吧。我喜欢酒吧里的那种气氛,我知道在那里没有人可以看得见你的忧伤和眼泪,我们可以让眼泪寂静的落进酒杯。我们的一切与他人无关。

昨天晚上很早便躺下了,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个小时然后醒了。也许是做了梦。没有痕迹。醒来给朵发了短信。呵,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你骄傲又自恋呢,以为就我一人说你?地球人都知道OPPA这个小孩子多么自恋多么直接多么善良。呵呵。

烟花终归坠落。瞬间的光芒四射。

OPPA。幸福安康。

此时快乐。
永恒快乐。

台長: 皇帝炒饭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戒不掉。 |
此分類下一篇:疼[一]
此分類上一篇:漫天雪。

哈菇拉瑪塔塔
情傷難止..泊泊的漿血是自己的念..
哎呀...快樂點是好事..
一起笑一個吧~~
2008-04-15 19:47:26
霓虹醉
纪念自己的爱,用自己的方式!
2008-06-07 08:5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