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3:01:31|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别说无所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巴总不能这么硬 后不后悔都千万别说无所谓 人没有无所谓的事情 淡化自己的伤悲而已 说了无所谓伤不还是一样要伤 痛也一定要痛 别欺骗自己的心 装作无所谓 自己会很累...
下午没有什么阳光 但是很热  夏天真的到了  我刚刚醒来 无聊的人的生活原来可以这样惬意 呵呵  昨天哈的小酒让我晕忽忽的想事情  真的真的有很多人说过无所谓 还记得自己把电话丢了的时候 也重复过这个词呢 到头来还不是自己懊悔N天 那么你们嘴里的无所谓是不是说出来也会这么累 形形色色的大人物们那 我们都是有感情有智商的平等的人  那我们就不要违背事物的原则了 承认失败不是什么坏事情  不认输撑到最后  更惨...

革命的小酒天天哈  我不是纸醉金迷 也不是颓废过日 我是想换换思维方式  把自己切到另一个境界吧  于是我喝飘了之后 想起了自己的口头禅 ’人那  不能昧着良心说话’ 有没有良心暂且不讲  但其实 很多时候 你的心会很决裂的 很确定的背叛你的身体和思维...

别说无所谓 我很有所谓 对你 也对自己...
  |
  |
 \|/
  V 我很想自己能够忘记你 不再想你的时候哭泣 我没有无所谓 所以一直折磨着自己..

台長: 皇帝炒饭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长记忆。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多谢失恋。

哈菇拉瑪塔塔
喝~很少看到對岸人士在這建BLOG!
妳好阿..
2008-04-13 23: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