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6:31: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今天很安靜,心情也一樣...
很開心見到一大群寶貝,和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今天談論著"班遊"的事,好想和他們一樣,這麼輕鬆自在,希望自己也能參與=ˇ=
和恬恬談了很多,我很清楚自己立場有在變動,每當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就越煩惱,他昨天講的話是讓我難過到了,後來掛掉電話,自己也開始歇斯底里,但我還是決定,從今天起永遠保持沉默,不再多說些什麼,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唯一堅持的是:不放棄學業,要過我未過完的學生生活...
因為...我要為爸媽爭一口氣,我要讓我最愛的人以我為榮,我要讓他們過的幸福...
任何事都阻擋不了~
剩下的我沒有任何想解釋或發表,他如果懂,我很高興,他如果不懂,我也只能自己在角落難過,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台長: al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